如何使用助孕润滑剂

像用使用普通润滑剂一样使用Conceive Plus助孕润滑剂 怎样使用多用途管?

在性活动前或在期间于生殖器区使用Conceive Plus.适合您与您的伴侣每天使用。 Conceive Plus多用途管可以与Conceive Plus预填充敷抹器于内部配合使
用。要怎样使用敷抹器?

从包装中取出敷抹器,如果防拆挡片断裂,请勿使用。将敷抹器窄端朝上,扭转拉环并将其丢弃。将敷抹器的窄端轻轻插入阴道内并轻轻挤压2-3次以将Conceive Plus®敷抹于阴道腔内。在移除时继续挤压然后将其丢弃。每只敷抹器都是一次性物品,在使用后不宜存放或重复使用。在性活动前10到15分钟使用,以使液体充分分布在阴道内。每个敷抹器包含4克Conceive Plus®。如果需要额外的液体我们建议使用Conceive Plus®多用途管或另一个敷抹器。 Conceive Plus®多用途管可与Conceive Plus®预填充敷抹器配合于阴道内部使用。安全信息:请按指示使用。本品不会伤害精子,或妨碍精子运动。